昨天下午四點媽咪&老邱陪我到達跟婚紗公司預約的時間

呼...去到那裡發現好像很多人要結婚耶...

同個時段去挑拍照婚紗的新娘就有4個在挑選

不過同個地方要一起挑剛開始感覺艇怪的...

因為就在旁邊都會忍不住看一下別人挑的

哈哈...不過還好大家的眼光都差很多...其他新娘試穿的我沒有一件是看的上眼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禮祕-冠伶

我帶了一些我喜歡的樣式的照片給她看

她看完照片後她幫我拿的每一件讓我試穿的禮服款式我都很喜歡

但是喜歡的樣式真的要試穿後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由於冠伶幫我挑的精準馬上...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挑完5件禮服

沒有去挑過禮服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我這樣的速度是超級快啦!

記得之前陪好朋友去挑挑了超級久的說

相較之下我這樣的效率真的是超級高啦!

不過說真的...試穿禮服的時候有種莫名其妙的壓力

每當冠伶要幫我把拉鍊拉上的時候都超級怕拉不上來

哈哈...不過還好老娘雖說是肉肉的但真的不算胖

試穿這麼多件竟然只有少數2-3件拉不起來

其中拉不起來的那幾件真的是小到有誇張

那位新娘是都沒有在吃飯的就對了...

雖然我的禮服拉的上來....但還是希望能在七月拍照前再瘦個5kg

唔...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般艱難

也只好努力加油囉....



當天選完禮服後晚上也跟 造型師Tiffany & 攝影師蔡Sir一併作溝通

我發覺他們人都很好喔...給了很多建議

甚至造型師Tiffany跟我說如果當天幫我用的造型我不喜歡

不要放心裡馬上說出來

就算她全部都用好了也會全部拆掉幫我重新用

她說"喜不喜歡很重要不要怕不好意思喔!"

跟她們溝通後我突然覺得有比較放心自己對於要拍照這件事情了

老媽說他很期待我的照片...哈哈...

希望七月份的拍照一切順利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