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驚喜的禮物

鋼製手鍊




話說.....每年固定日子2/14的西洋情人節MR.邱都不一定記得

更何況這日子不固定的七夕情人節他竟然記得

昨天下班MR.邱下了班去公司找我

買了晚餐來還帶來了這意外的驚喜

我不得不說.....女人阿....不管年紀多小或是多大

還是渴望這美麗的浪漫驚喜

老實說....連我都忘記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了

沒想到MR.邱還記得.....真的是讓我有感動到

況且我們都已經交往快五年了

都這麼久了.....還能得到這所謂"情人節禮物"

實在有說不出的一種感觸及感動

害我有點慚愧竟然忘記買禮物也給對方驚喜

我想浪漫這種事情雖然大多是金錢堆積出來的

但它卻也是感情中不可缺少的調劑品吧!!

謝謝你囉......

不過.....少了張卡片不然就更完美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