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與Tower一拍

看得出來我們一臉眼神失焦

瞧瞧這群有活力的老師們

坐火車時對我很好奇的Baby





為了今天早9:30的Workshop起了個大早7點就醒

呼.....夜貓子慣了....早起真痛苦

偏偏今天睡醒頭髮特別亂還要吹個頭髮不能賴床

不過也挺好玩的大夥一起搭火車去上課

先到的我們幾個等待時間中為了打發我的瞌睡蟲

我便拿起相機與大家拍照

不過可惜的是另外四個還沒到所以沒拍到囉!!

今天的課整整上了三個小時耶!!

天啊.....好累....還要趕回去上班

回程搭火車時在火車上遇到一位阿嬤

阿嬤辛苦的揹著小Baby手上還提了兩大袋行李

可惡的是.....竟然都沒有半個人起來讓位子給阿嬤坐

(唉.....現在的人倫理道德都跑到哪去了)

好玩的是.....阿嬤揹著的Baby竟然對我很好奇

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目不轉睛

我走到哪就看到哪....索性就跟小Baby玩起來了

到站時我與Tower幫阿嬤提行李出月台

阿嬤果然是有練過.....她的行李給他有夠重的啦~"~

出月台後便拿起手機拍下小Baby的照片

事後看這小Baby的照片感覺好像我老弟小時候喔!

難怪這小傢伙這麼有我的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