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第一個景點....明石跨海大橋....這可世界最長的吊橋喔!

獨拍一張...CC

隨後電梯上舞子展望台

展望台上有一段路很可愛...就是透明玻璃做的.....我手指的下面可就是海阿!...嚇死我了

with Sally展望台上 一拍

獨拍一張

第二個行程去到異人館裡最有名的風見雞館....但是我覺得最沒意思的一個行程

路旁賣畫的老伯....偷拍他在畫畫的樣子被他發現

風見雞館旁的一個小神社

異人館街道一家建築很美的Star Bucks

當天午餐是吃神戶牛肉鐵板燒喔!

多汁的牛肉

此次行程中認識的朋友~小芳&德玉

用餐後前往的地點....大阪城.....白色建築好壯觀阿!

with Sally 一拍

大阪城旁的歷史博物館.....但我們去的當天休館

離開大阪城前的城外一拍

瞧瞧.....他們就是這樣過櫻花祭的


好美的櫻花隧道呀!

很滿意的風景照1

很滿意的風景照2

離開大阪城驅車前往道頓堀

當天晚餐我跟Sally選擇導遊推薦的金龍拉麵....要先買取食券

我的叉燒拉麵.....別看他沒什麼可是花了600羊呢!

夜晚的道頓堀....整個就是五光十色起來了

喜歡逛街的朋友可以前往心齋橋喔!很多藥妝店&服飾店

橋上一拍






第三天的行程裡首先我們到了明石的跨海大橋

風景真的很美麗.....可惜當時太陽被雲遮住了能見度不是很高

不然我想欣賞到的風景應該是更美吧!

第二個行程去了異人館上最有名的風見雞館

異人館老實說這裡的行程是我最不滿意的

參觀風見雞館也只是參觀了一棟很有"洋風的家"

感覺上就好像我們台北天母

異人館早期都是住外國人....因此建築上都比較洋風

離開異人館去食用午餐....神戶牛肉鐵板燒

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用餐完我們又前進到大阪城

當日去到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可能是遇週末當地的遊客加上國外的遊客.....整個就是爆滿的狀態

晚上去了道頓堀導遊為了讓我們盡興的逛街

因此....就退給我們每人1500日元讓我們各自覓食去

我跟Sally選擇了導遊推薦的金龍拉麵

吃飽喝足....就是我跟Sally痛苦的時候了

不愛逛街的我們竟然要在這裡殺時間兩個半小時

為了耗時間我跟Sally兩人到處沒目的的晃

不過老實說真的也沒什麼好買的

其實現在日本很多東西台灣都買的到且價格也不會比日本貴

所以我們更不想花錢買一些台灣都買的到的東西且價差不多

呼.....這天又是好睡的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