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可是在中山大學裡的地上拍到的喔!

這次走超遠~繞了一圈的西子灣


這些港口拍出來的照片好友威尼斯的fu喔!......(一切都是假象)





最討厭排隊的我竟然也去排海之冰了

知道我是花了多少時間等到這碗冰的嗎?

排超久~終於等到我超大碗~也超貴的海之冰$120元


超多人.....我的媽呀!

你看看....這群人都是要去坐渡船到旗津的






嘿嘿~85大樓東帝士耶!






過年期間要去西子灣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感覺好像所有北部人都擠到這裡來

人多~車多~排隊多

不過這次來西子灣是我走最多路的一次

之前來這都是開車來的

然後都只是看看夕陽而已

但是這次我竟然給它走了一圈西子灣

從海之冰店門口一路過西子灣隧道又走回到冰店

呼.......又是很好睡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