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偷偷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會發現

我怎麼隔這麼久沒有update了

話說......年假都過了....元宵也過了.....怎麼一丁點新的東西都沒有

唔......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正當我放完開心的年假回來時

興高采烈的想分享過年期間去了哪些地方~吃肥了哪些東西

沒想到.........我的電腦竟然也在給我放年假.....

它突然怎麼樣都開不了機了

應該是過年期間放它一個隻身在寒冷的北部

它老大竟然在"張".......不給偶用了......ˋˊ

又因為是主機板的關係必須送修原場

一等就是兩個星期才給我回來

呼......好久沒有觸摸到我可愛的電腦了

能再看到你真是太好了......乖.....別再"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