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裡是我記憶裡的南寮漁港嗎?

藍與白的建築.....

霎那間已為自身在地中海呢!

哈哈.....別作夢了.....這裡是台灣且是在新竹

拍~

滿天飛舞的風箏......真是壯觀啊!


色彩繽紛的風箏好漂亮喔!

果然新竹的"風"威力很驚人......沒有一張頭髮是整齊的照片

來到這當然就要逛逛於市場囉.....免不了吃吃喝喝一番囉!

 

 

雙十假期的最後一天裡.....我選擇去我最懷念的地方

也就是我讀書常去的"南寮漁港"

想起學生時期......三兩頭一群人就跑到那裡吹海風看星星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有一年的流星雨

一群朋友天冷的要命大家穿著厚厚的外套還是跑去看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那晚我看到這輩子最多的流星雨

很美好的一個回憶呢!

當天去到南寮漁港.......我的天阿!變好多喔!

幾年不見了這裡竟然變得這麼漂亮

看到這裡的改變雖然很好~但心中卻有點失落

好像記憶裡的地方消失了

不過沒關係.......最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