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50元抵用消費

下雨天.....就算做在靠窗的座位也看不到美景

可以看到遠處的景....就是這麼如此.....唔

很鳥的下午茶....你看看這是什麼鬼東西

水果茶很多地方我都喝過....這是我喝過落差感最大的一次....根本就是洛神花+罐頭鳳梨片

這杯...更妙.....明明點的是焦糖奶茶....但是一點焦糖味都沒有.....無言

離開前門口一拍

下雨天....大蝸牛跑出來了

連園內的造景都很....@#$%

瞧.....就幾個小屋子....這叫哪門子的造景

拍~

餐廳內可愛的小東西倒是不少....= =



用餐區一拍


販賣區前一拍

 

 

昨天....也就是週日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突然很想出去晃晃

於是....臨時決定去大溪的"河岸森林"

想說去走走喝喝小午茶

說到下午茶......來的時候真是讓我傻眼

一片厚片吐司對切+3片餅乾+14顆小番茄+一顆奇異果對切+一陀奶油

我真的覺得十分的差勁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看的我ㄧ肚子氣.....以後不會再來了吧!

老實說我覺得裡面真的沒什麼

沒特別的造景也不是很大

最大的賣點是view不錯....可以看到遠方的......."橋"

這裡真的是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