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亮晶晶

 

 

藏不住秘密的MR.邱

我一下班就馬上急著跟我說他有東西要給我

(還自己為很神秘的樣子.....@@")

接著就拿了一個小盒子給我

然後就對著我說"情人節快樂"

哈哈....我還一時會義不過來他再說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明天是七夕"

且.....明天才是七夕怎麼今天就給我東西....

MR.邱這傢伙果然是藏不住秘密的人....真是被他打敗了

難得他會記住"情人節"這種節日啊!!!

總之.....3Q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