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而且........我夢裡的景象是冬天說@@"

 

 

前天上班跟海小蒂聊天跟她說我作了一個很讚的夢

我夢到我去歐洲玩.....且是一個叫"新天鵝堡"的地方喔!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還夢到我老弟

最好笑的是我夢裡面的我非常闊氣呢!

夢裡跟我老弟說:"我要不是為了找人幫我拍照"

"我才出錢帶你一起來這裡玩耶"!<=======夠闊氣吧!為了找人幫我拍照就出大錢

我想......夢裡面的我應該是發大財還是中了頭獎了外加腦筋有問題

為什麼說腦筋有問題........這麼有錢的話就請一位專業攝影師就好啦!

幹麻找一個這麼不專業拍照的老弟.......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當天醒來我馬上去搜尋"新天鵝堡"這個地方

原來這個美麗的地方在德國啊!

我一定要去..........為了這美麗的地方............要努力存錢..........

等我吧......美麗的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