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黒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是個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外頭設立一個小小教堂供遊客們拍照

賣場內的小火車

現在喜餅盒都做的好可愛喔!

有女生對於鑽石不動心的嗎.....哈哈

蘋果造型的耶!

館內一角

當然要跟可愛的小教堂拍一下囉!

 

 

生日當天Mr.邱帶我去復興鄉玩

沿途有經過大溪因此我們也順路的下去給它瞧一瞧

不過美好的一天竟然發生一件讓我生氣的小插曲

當要離開愛情故事館前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的相機裡頭既然忘記放記憶卡了

剛剛之前所拍的照片都是相機本身內建的30M

且.......已經被我拍滿了..........我的天啊!

難得要去我沒去過的地方玩

結果竟然忘記帶記憶卡..........真是讓我發常懊惱+火大

當下Mr.邱就說再回桃園拿記憶卡太花費時間了

於是決定就近到大溪市區再"買一張"記憶卡

說到買記憶卡.......我也跑了好幾家才買到

不是沒有賣Sony專用的記憶卡就是已經賣完了

結果終於買到了......且只買的到2G的沒有比這更小容量的

沒辦法只好給它買下去了......唉.....

不過Mr.邱還真會安慰人想的真開

還跟我說......這樣也不錯你把記憶卡升級到2G的了

以後妳出國玩妳總共就有3G的容量(加上家裡的1G)可以拍個夠了

是這樣說沒錯..........心想OS:你要拍到3G滿那應該要多買幾顆電池給我吧= =

總之......至少總算可以拍個過癮了

我最討厭出遊竟然沒辦法拍照

畢竟人的記憶有限當然要靠拍照把這美好的回憶留下來囉!

 

回歸正題.....愛情故事管裡頭其實沒什麼

不過如果想要找個地方可以拍拍還算OK

反正是免費參觀的嘛!

~生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