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的海芋季

連路邊的變電箱都圖畫成海芋呢!

終於走到花海區啦!

當然就要給他拍個夠啦!



再拍~

100元可以採10朵......不過我個人覺得路邊買的比較快也較多朵....去拍拍照就好...哈哈

這應該也是楓類的一種不過比較小

很漂亮吧!



想偷拔回去....哈哈

這小Baby超可愛看到風車在轉會一直笑...她低媽媽就一直拍照....我偷偷側拍他們幸福的一家子


風車耶....我最喜歡的風車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我以前就一直很想去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成

今天MR.邱就問我有想去什麼地方走走嗎?

我就突然想到去賞"油桐花" or "海芋"

想去賞油桐花的地點在苗栗但是那時候已經2點多了

深怕去到那會太晚會掃興沒能好好賞到花

於是就決定出發到陽明山的竹子湖嚕!

 

果然假日陽明山車子真是多到爆

還好我們兩點多快三點才出門一路上沒什麼塞到

很順暢的到達陽明山上.......不過重點來了...........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我們將車子停在離賞花"很遠很遠"的地方

就當作是散步運動運動啦!

而且我們很厲害的用走的走了一圈竹子湖再走回車子停放的地方耶!

呼......走了很久終於走回車子停放處了.......

接觸大自然果然會讓人的心情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