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同事問我今天情人節有沒有特別的活動?

答案當然是.........沒有

要上班哪來閒暇時間搞羅曼蒂克......

畢竟情人節這種節日對於剛熱戀的小情侶們可能比較會去注意到

而已經長大的我當然不會讓商人得逞藉機賺一筆囉!

事實上........兩個人相處開心快樂每天都是情人節不是嗎!

雖然我這次情人節沒有禮物.......

但是卻有"充滿愛的玉米"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特別想吃玉米

昨晚下班時卻已經找不到任何有在賣玉米的攤販

MR.邱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還特地跑去大賣場買玉米然後煮給我吃

哈哈.....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