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出發到嵐家的路上.....(素顏一拍)真恐怖的黑眼圈.....才睡了4個多小時...

哪來這麼美麗的包租....

素顏的跟美麗包租婆小憲一拍

嵐嵐也來一張吧!

小憲的姊姊......妳也太瘦了吧....姊姊

嵐&小憲的姊姊

包租婆要變身了.....拆捲子囉!

造型漸漸出來了

將將.......整體造型好了

素顏before

畫好妝囉.....after

妝可愛在來一張.......(真的好冷啊)

新秘mini幫我重新整調整new bra又貼膠帶......整個就是......乎之欲出.....有點可怕

三人一起合照

新郎&新娘

拜別父母

要前往飯店囉....無聊車上一拍

飯店房間內的廁所燈光也太好了吧.....自己就拍了起來

陪伴我們度過漫長下午的零食

跟嵐跑去廁所拍照

哈哈.....新娘在噓噓被我偷拍(穿禮服尿尿真是一件麻煩事)......故做鎮定的擺pose.....哈哈

新密mini來囉~開始幫小憲換晚上宴客的第一個造型

好囉~水啦~

又跑去廁所拍照

ME&嵐

下樓前自己又拍了一張(此時的我已經把膠帶拿掉貼的我不舒服了....胸部變小啦....哈哈)

小憲完整的第一個造型

吃了三道菜.....快速的回來換第二個造型

趁小憲在換裝時我跟嵐同時也去換掉禮服了......太冷啦~又超不方便

還是穿自己衣服舒服多了~呼

又自己玩了起來

怎麼這麼愛拍照

第二個造型好嚕!

下樓前三人一拍



二次進場新郎&新娘開始發送賓客玫瑰花

笑得多開心阿!

第三個送客造型~宮廷風

自己跟嵐~在旁拍的很開心


載我跟嵐來飯店的禮車先生......新郎的朋友.....

終於輪到我跟嵐與新娘拍照了

拍~

我這張也笑的太開心了吧...因為臭嵐~一直在搞笑.....說我是戴帽子的小姐....(娃娃頭很像戴帽子)

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回家前飯店外拍的照片~旁邊是台北火車站~哈哈


呼~累了.....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昨天是好朋友小憲的終身大事

身為好朋友的我跟嵐當然就是他的伴娘囉!

一大早起床換好衣服前往嵐家接她一起去小憲家

去到小憲家化妝換禮服+吃午餐之後就出發到台北天成飯店囉!

而我跟嵐被安排坐了一輛禮車

一上車新郎的朋友跟我們打了招呼接著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禮車先生問: 我們要什麼時候開車出發

嵐回:嗯.....我們也不知道耶.....我們跟著前頭車一起走好了

禮車先生回: 唔..................我就是前頭車..........

哈哈哈哈.........我跟嵐笑到不行

 

 

到達飯店之後.......才兩點多......我的天啊~還這麼早

宴客是請晚上七點才開桌

也就是說我們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要待在飯店的房間裡消磨等待

於是就請小憲的弟弟去附近超商買了一堆零食回來

接著就看了一整個下午的"超級星光大道"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新秘來了又開始幫小憲換造型化妝也幫我跟嵐補了妝

宴客開始吃了三道菜便又匆忙的帶新娘子換造型

因為太冷+伴娘禮服整個就太長非常不方便

我跟嵐也把禮服換回自己的衣服..........整個就是舒服.....哈

穿那禮服真是非常不方便要幫新娘子拉裙子自己就沒辦法顧到

好幾次都採到自己的裙子差點跌倒

伴娘禮服應該都不要設計長裙才對....真是的= =

陪著小憲送客到最後幫忙收拾了東西

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了......呼......

第一次當伴娘........整個就是只有"累"可以形容

且心得是..........結婚婚宴最好是請中午啊!

請中午只要累一個上午但是請晚上要累個一整天耶!......歐買尬

另外小憲的新祕很棒喔!

每個造型都用的很美~妝也化的很自然很漂亮.....讚啦!

有興趣問這位很棒的新祕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