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永康街.....顯得很冷清

原本要去吃鼎泰豐的.....不過人太多懶得等

便進入巷子看到這家......

店門口

小籠湯包....湯汁很多

我最愛的馬蹄條.....必點

鮮蝦腐皮卷.....吃得到蝦蝦喔!

風味芋頭糕

密汁叉燒腸粉

冰糖醬鴨......正點

結帳時拍的....沒特別意思只是覺得可愛

何謂包二奶.....鮮奶+煉乳

本人覺得比珍珠奶茶好喝耶......讚

續攤.....吃第二家


原來這家店我讀書的時候來過......跟以前清大的社團朋友來這吃過^^


招牌....月亮蝦餅

越式雪耳....因為不知道它是啥所以就點來吃吃......原來就是切的很薄的豬耳朵....爽口好吃

清燉牛肉河粉....湯頭很好喝


精肉粉卷.....也好吃

 

 

 

離開了大安森林的花卉展

因為早上睡醒之後只有吃兩片土司就出門

逛完花卉展整個就是肚子爆餓的啦~"~

感覺上自己可以吃下一頭牛了......哈哈

我跟MR.邱&阿姨便走去永康街覓食去

原本想去吃鼎泰豐的

不過當時的我們都非常的餓......壓根兒一點也不想排隊+等待

所以我們就走到永康街裡頭看到了"高記"

馬上毫不考慮的走進去點餐

點了六樣東西......稍微填飽一下肚子....(.真的有餓到~哈)

離開之後又去了附近的"越南麵食館"....(我以前就來過了說~CC)

進去之後又點了四樣東西吃

歐買尬......之後我就吃不下......全都交給MR.邱&阿姨處理完.....哈

吃完鹹的東西突然想喝點甜的東西

便又看到附近的"青蛙包二奶"

會去吃買它純粹是因為好奇"二奶"是什麼東西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鮮奶+煉乳

不過出奇的絕配........好好喝喔!

我覺得他比珍珠奶茶好喝很多耶^0^

就這樣結束了我今天看花展+永康街吃吃喝喝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