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快三年的手機J98......竟然掉了不見了

老實說是沒有半點損失畢竟當初會用J98純粹是因為費律便宜

再加上是零元手機......哈哈

但是掉了手機比較麻煩的是沒有朋友的電話號碼啦= =

(自從有手機這種東西.......應該沒什麼人會花腦袋去記電話號碼這東西吧@@")

真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一件事

目前電話已經被我停撥了.......

所以我的親朋好友們打電話找我可別說我不接電話阿!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話語音不會說"手機目前停話中"

它只是"一直響"..........製造我被誤會不接電話........唔......

我只能說真的不是故意不接電話阿~

是小妹我的電話不見了目前被申請停止撥打

雖然終於可以換新手機了..........但是想到要花錢就............凹嗚........

真希望我出門時也能夠撿到手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