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依舊要很三八的先拍一張....

糖醋魚片.....討厭有魚骨頭可以跟我一樣點這道....哈

蝦醬空心菜.....很少青菜的選擇

青木瓜絲.......必點......好吃又爽口

泰式烤雞腿.....沾那個醬酸酸的好好吃說不會有油膩感



可愛的白飯鍋


椰漿豆沙........我超喜歡這個甜點....有很濃的椰漿的香味

 

 

 

每次到了週末總是都會想去吃一些特別的東西

嗯恩......算是慰勞平常辛苦上班囉^^

而這家餐廳我之前就一直想來吃吃看

不過這家每次去人都超級多我又懶得候位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這家餐廳吃

今天中午約一點多才去吃午餐

嘿嘿........果然錯開熱門的午餐時間就有位子了

還好我們有愛兩點之前進來因為中午營業時間11:30~14:00

慢一歨的話我又吃不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