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多朋友都結婚了說

是發生什麼事情大夥都集中在這段時間裡結婚

是因為日子特好嗎????

不過看著朋友們洋溢著幸福真的是很替她們感到開心

但是我也不得不佩服她們的勇氣耶@@

結婚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感覺上是非常非常要慎重考慮

如果有天我的親朋好友們得知我要結婚了

那絕對不是我一時衝動而決定結婚

當然.........目前一點想結婚的念頭都沒有

朋友也會說:交往對象穩定就可以結婚啦!

不然我到底是在等什麼???

沒錯........我就是在等.........等待自己真的願意了

結婚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實在是想不出他的好處到底在哪裡

很難說服自己想要去結婚

老實說......我骨子根本就是個不婚主義者.......

只是我從來沒想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所以每當被親朋好友問及什麼時候要結婚時

其實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生氣

有時候我在結婚典禮上很多人都會因為那種氣氛而感動

甚至有了想結婚的念頭

想想自己.........我還真的一點兒都沒這些念頭過勒.......

是年紀還沒到嗎?還是自己玩心還太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