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到.......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

好像跟以前學生時期整個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交朋友這件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來的容易及單純

學生時期總是很單純.......志同道合相處愉快就輕鬆成為好朋友

相處上總是很能夠把自己的想法讓好朋友知道

也都很能做自己開心以及不開心都能夠清清楚楚表達出來

開始工作之後.........總覺得交朋友這件事情好像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

一個動作一句話都會使的影響整個對於朋友的定義

想想真的也很累.....

有這麼困難嗎?我也不知道.......但是總是有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應該說出了社會人跟人之間的相處都太過於保護自己

沒辦法很單純放開心情的接受朋友跟朋友之間所自然的一切

哈哈........也許是我自己想得太單純

只要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就不會偽裝自己

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因為是朋友才能夠如此的自然

開心的事情或是不開心的事情也很坦白的表露無疑

只想真心的坦白原本的自己而不是隱藏自己

但是我想.........或許我錯了.........

人往往也都只會看到現在發生的事情

過去的情感都可以因為現在發生的事情被抹煞掉

人不能活在過往但是過程才是最寶貴的

人長越大想的事情越複雜

為什麼不能像小朋友一樣的思考模式去看這世界呢?

一切就會來的簡單多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