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時......想說去7-11買個東西順便提款

當時店裡頭只有我跟另一位顧客

就在我發呆看著玻璃上的鏡子時......出現一位帥氣的臉龐

當時心想....咦....這個人挺帥的嘛.....

第二個想法.....這傢伙長的有點像明星.....好像.....演員..."林煒"

但是我又想....這世界上長的像的人也多著是

便領完錢拿了東西去櫃檯結帳.....剛好那位"帥哥"排在我前面

而我當時也沒有太多想法只當他是一般路人

這時女店員一直笑的....便對著"那位"帥哥說:看到你緊張好興奮喔!

而"那位帥哥"被他這樣一說便轉頭過來看了一下我.....

(我想他本來是想低調一點買東西吧!卻被女店員這樣說,深怕我認出他是誰)

而我跟"那位帥哥"互相對看了一秒

接著女店員又說:你剛收工喔....

只見"那位帥哥"低調的....."嗯"了一聲...結完他買的一罐咖啡

低調的往7-11走出去

我隨後也出了7-11才發現原來他住在我住的附近阿^0^

哈哈......原來我有個明星鄰居耶!

我不得不說"林煒"本人長的還真的是有夠帥的啦!!......哈哈

真是後悔沒帶照相機出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