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彤彤

可愛的軒軒

這張笑起跟姑姑還真像說^^

很愛拍照的軒軒

彤彤跟姑姑合照

兩個小蘿蔔可愛的時候像天使....欠揍的時候像惡魔QQ

 

 

 

上週末很難得跟家人一起吃飯......

也是因為很久沒吃到老媽煮的飯......便要求老媽煮了些我愛吃的菜

能跟家人一起吃吃飯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尤其是吃到老媽煮的菜.....更是幸福無敵......哈哈

吃完飯後我便拿出相機要幫兩個姪子拍照

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超級愛拍照一直叫我拍個不停

原來愛拍照這件事情是會遺傳的.....哈哈

讓我回想起我跟弟弟小時候也超級愛拍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