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多天沒有上部落格寫文章了

原因有2....

1.最近來住宿的客人太多啦.......書房被當客房用....SO....沒電腦可以用

2.太忙了......回到家只想洗澡攤在床上不想動

以上報告完畢.....

我一切都好就是"老樣子"囉^^

另外,最近收到一個禮物......Dior的包包....(MR.邱的四姨送我的禮物)

本姑娘對於名牌的東西覺得很不實際

又貴然後也不是特別特別美阿......怎麼一堆人搶著要勒?

給我現金我可能還比較喜歡一點.....哈哈

打算把那個包包拿到網拍上賣掉

不過也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下次把那個包包拍照片Pro上來詢問喜愛名牌的大大看可以賣多少好了

不過.....把他四姨送我的禮物拿來網拍賣掉會不會很不禮貌啊?!

噓......反正她應該不會知道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