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快下班的時候Hidy便跟我說今天Shirley她們"又"要去吃薑母鴨了

(為什麼說"又要去吃"是因為她們平均每個月都會去吃至少1~2次的薑母鴨)

然後Hidy便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

而我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稿的....也非常爽快的說...."好啊"!!

嘴巴才剛答應要去時....這時心中開始萌生了罪惡感

內心的小天使出來吶喊....小妞不是要減肥還吃什麼宵夜

小吃一下宵夜也就算了還吃什麼"薑母鴨"

而且重點是"大熱天"吃"薑母鴨".........整個就是覺得非常補.....

就在下班時大家詢問Snow要不要一起去時

Snow發現到我也要一起去....便很驚訝的說"Cherry你也要去喔"!!!!!!

我便回答Snow......"喔.....減肥減久了偶爾也要應應酬"........哈哈

離開公司我們一共五個人(我、Hidy、Shirley、Twoer、Summer)前往薑母鴨店

到了那裡大家便邊聊天邊大快朵頤

至於聊什麼內容.....我們從聊"學生非常白目談"

聊"學生家長非常自大談"

最後到"成長血淚史談"<=========這個真的非常戲劇化也非常經典

原來大家從小都是被父母管到大

而我算是裡面最幸運的一個.....從以前非常嚴厲的被老媽管教

到現在已經採取完全"民主化"

好啦....也可以說我有一個非常讚像朋友的知己也像歐巴桑愛碎碎唸的老媽

(老媽不要暗爽.....我知道你都會偷看我部落格)

也因為這樣對於Tower家的阿霞(Tower都稱他老媽為阿霞)

非常不理智也非常給Tower壓力覺得很不可思議

再來就是對於很有當FBI淺力的Hidy爸感到非常妙

竟然在家裡裝監視器監視古董順便監視Hidy

都已經這麼大了竟然還有每天必須10點之前回到家的門禁.....歐買尬

(因為Tower媽跟Hidy爸是鄰居....所以她們才願意讓她們去吃宵夜)

還有非常戲劇化的Summer爸........聽說家以前常常鬧革命!!

聽完她們的"成長血淚史"我真的笑到快翻過去

我想雖然她們很輕鬆的聊出來讓我們笑.....但是我想她們平常一定也苦不堪言吧!

想做的事情如果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相對的常常被"反對"常常被"打壓"常常"被管"

我想任誰心理都不好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