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越來越害怕的節日好像是"生日"....

真是非常不想承認自己年紀變大了這件事實

呵呵.....真是糟糕......

今年的生日過了一個平凡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跟往常一樣去上班.....

到了公司Hidy在準備今天的升級用書

突然告訴我說小朋友換的禮品有一樣還是找不到

便叫我去幫她找一下

而我也很賣力的在昌庫裡頭翻箱倒櫃尋找消失的禮品

突然Hidy在門口問我說找到沒....我便毫無預警的走出昌庫門口

哈哈.....這群小妞原來偷偷幫我買了個生日蛋糕替我慶生

在此要特別感謝Hidy(你的禮物我很喜歡^^)、Shirley、Sally、Sara給我的驚喜...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妳們喔^^

不過....就再三點的時候竟然收到第二個蛋糕....

原來是MR.邱為了給我驚喜特別定了一個10吋的白木屋蛋糕外送過來

不過這雖然很讓我驚喜....可是小妹我一向比較低調害我非常害羞....CC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開心今天收到很多的祝福

讓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愛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