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高雄的新地標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今年夏天吃到的第一口荔枝......好吃.....超愛

 

 

上週末下了班趕回家洗完澡便跟MR.邱開夜車去高雄

而這次是為了什麼去高雄呢.....不是因為去玩

而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正經是要辦.....(很嚴肅的事)

從下高速公路踏上高雄的土地深深覺得高雄真的又變美麗了

市容越來越美麗~越來越乾淨了

凌晨三點多快四點抵達.....呼.....路程真遙遠...我的媽呀!

最可怕的不是路途遙遠.....而是高雄熱死人的天氣......

歐買尬......怎麼會這麼熱阿.......

桃園跟高雄的天氣也差太多了吧!

熱到真的會讓人抓狂...... 一步都不想離開冷氣房.....凹嗚...

 

 

睡醒已經是星期六的中午十一點準備好便出門"辦正經事"

直到當天晚上結束....MR.邱便提議去夢時代看我等待許久"神鬼騎航3"

而當晚MR.邱的阿嬤....非常熱情的要請我們去吃飯

想說那就去夢時代的餐廳吃飯好了....順便去開開眼界新地標

去到夢時代真的是.......我的老天爺阿.....爆多人

是怎樣......全高雄的人都跑來這邊看電影跟吃飯嗎......真是令我傻眼

繞了大半天終於找到寶貴的停車位啦........

但是......重點來了.......電影院人超級多.....餐廳人也超級多

電影可以改天再看....肚子餓卻不能在等待啦!

大夥便上夢時代七樓的"唐人街"覓食

看了半天便選擇吃港式飲茶.......排隊候位也等很久....一直在等....怒

終於排到我們大快朵頤完....每個人挺著飽飽的肚皮下樓逛逛....

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MR.邱的叔叔突然打電話來說明天要請我們吃飯

也約好時間地點.....(去吃高雄寒軒餐廳)

為什麼說恐怖的事情呢.......就在MR.邱講完說明天中午要去寒軒吃飯

我隨口問了一句....."那家餐廳是吃什麼東西的阿?"

MR.邱想了一下便回答........."港式飲茶".....................

唔......我的天啊........連續兩天都是飲茶真的是讓我快反胃了

我想我大概有一年的時間都不會想去吃港式飲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