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一個週末第一天上班

往往什麼實情都非常混亂也非常忙碌

腦袋休息了兩天假期果然變得鈍鈍的~"~

今天上班犯了一件不應該犯的錯誤

雖然Snow並沒有很嚴厲的責備我或是怪我

但是我自己卻是仍然非常過意不去

氣自己為什麼這麼粗心

氣自己為什麼會忘記

氣自己為什麼沒能把工作做的非常好

我知道往往一位Boss希望自己的員工

做事情不只是把事情做完而已更要做到好還要再好

沒能達到Boss所期望的

實在是覺得很有挫折感

希望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情哪怕小事情

卻往往因為自己粗心不夠細心

把事情做的沒有讓上頭的人很滿意

唉.....

我真的要好好的認真工作花心思在工作上

加油加油....期許自己別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