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傢伙就是我的姪子(我弟弟的小孩)

這個是彤彤...她可是小公主喔!!...短髮看起來像小男生^^"

吃東西中的彤彤......滿臉都是...哈

好吃..好吃...

軒軒睡著囉....小肚子都挺出來了

嗯嗯....不愧是兄妹....度咕的睡姿都一樣..哈

這時候的彤彤才剛長牙齒很愛咬東西

吃蛋糕吃的滿臉都是...

我的弟弟&軒軒....長的很像的父子倆

軒軒&彤彤在房間玩....被姑姑我偷拍中...嘿嘿

 

 

這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可愛

不過有時候真的也很欠奏

小朋友可愛的時候就像是小天使

在頑皮的時候就像是小惡魔

呵呵....

想想早婚有早婚的好處

我的弟弟小我三歲卻有兩個小孩了

真是.....太不小心了@@"

不過這樣也好增產報國咩.........哈哈

希望我以後....(很久的以後)...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