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地比平常時候早起

為的就是要去中國信託開戶....

會去開戶的原因只有一個.......方便轉帳7-11都有

去到中國信託拿了號碼單之後便找個位子坐下來等

無聊隨處看著....看著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

看著其中一位行員小姐

覺得相當的面熟....這....到底是誰....

啊.....我的國中時候的好朋友......瑩潔......

哇......一陣莫名的興奮湧上

不過又很怕認錯人...畢竟女大十八變...有點不一樣了

看著她的姓名牌....加上她的招牌笑容....有著甜美的梨窩

沒錯...就是她啦^0^

不過當時人實在太多我不好意思衝上去相認

就默默的去辦我的事情

但是還是偷偷一直看她....就在一瞬間...我們對看了

看來她一眼就認出我了....哈哈

虧我還看她看了老半天

她竟然一眼就認出我來了......噗

因為人太多只有短短的聊了幾句...不過

重要的是有了連絡方式

原來.....能跟好朋友相遇是一件這麼開心的事情^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