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忙完自己的事情

只是突然朋友傳簡訊給我

我想說回傳一下簡訊

沒想到就被Vina姊姊唸了一下

老實說我心理很不服氣

第一我並沒有明明在忙卻在傳簡訊我是忙完了休息中傳了一下子

第二我並沒有妳口中的講過的事情常常犯錯需要你一直講

(因為叫你舉例有哪些事情是我常犯的你也說不出來)

第三我才來上班第七天你就要我做的跟你做了3年多的比...標準太高了吧>"<

不過...這些都是我心裡面的OS

我還是笑咪咪的告訴她謝謝你糾正我

如果我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請麻煩你立刻糾正我

唉.....這就是學習做人做事的道理呀.....

想想很多時候自己的想法改變態度改變

得到的收穫就會有不同

而不是全部只有抱怨甚至不滿

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