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由於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欣怡的婚禮

開開心心的去喝喜酒

由於之前嵐嵐跟我說阿芬他男朋友要跟他求婚

約了其他朋友也想找我跟邱邱一起去幫他求婚

當時我很高興可以去參與這件"求婚的事情"

就當晚上嵐嵐給了我任務告訴我地點他們約在桃園I DO的汽車旅館

他男朋友訂了房間要去那邊開趴然後到時候要跟阿芬求婚

也請我晚上八點過去也幫忙買披薩等吃的食物

我也一口就答應了

去到目的地我還是很開心

從一進門我就感受到好浪漫的氣氛

我還小小聲的跟老邱說

哇...這裡好浪漫喔...地上又是花瓣旁邊還點蠟燭

阿芬他男朋友一定花了不少錢

沒想到走進包廂時很黑暗

當時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就在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突然聽到拉砲聲

結果我卻被嚇到尖叫

她們開了燈之後我才清楚的看到包廂裡頭全都是我的好朋友們

頓時間我才發覺...原來被求婚對象的人是我

看到他們後的第二秒我就哭了....哭很大...

沒想到我家老邱這麼用心準備了這場求婚

其實這兩個星期來他都故意天天跟我吵架

然後都故意讓我很生氣

把我搞的這麼生氣就是為了這個求婚....

哈哈...真是有點好氣又好笑

總之...我真的很謝謝老邱準備的一切

包括偷偷約了我的好姊妹甚至欣怡中午才訂婚宴客完還特地過來

花了大錢買了99朵的花束

還特地去訂做了一個十大誓言的看板

訂了I DO的大房間辦趴

甚至還請人到現場蠟燭、花瓣、氣球...佈置的很浪漫

我還真是沒想到老邱會這麼用心準備這一切

真的好感動...謝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

連我媽咪也超感動...我果然沒選錯人吶....^^


蠟燭排出的I LOVE  U...好美呀...


好大束花...好個精緻的看板呀!


謝謝你...未來的老公...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所有愛我及我愛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