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使用部落格了

看了一下最後一次發文的時候竟然是雅虎的部落格

還好當時有使用搬家備份

讓我現在還有機會看看自己的青春歲月(笑)

這陣子是這樣的

離開了我原本10年的公司

2016.1.29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10年了有好多回憶好多情感.....有好多好多.....

離開公司過著外人以為的貴婦生活已經有三個月了

這陣子做了很多我以前想做卻沒機會做的事情

上了一些課~去了些地方~吃了許多餐廳

沉澱的生活裡其實是慢慢醞釀著我的夢想

至於夢想是甚麼....先賣個關子...

等雛型慢慢出來再好好來分享與紀錄^^

也因此最近時間太多了

整理了好多照片的同時才想起我以前很喜歡寫部落格

紀錄並且分享生活的點滴

就這樣開始又開啟了我的部落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