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塞很久....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人爆多

勝興車站門口一拍....到處都是人

車站窗口一拍.....

好可愛的風車喔!

好多顏色喔....真喜歡這樣繽紛的色彩

我超喜歡風車的....忍不住拍了狠多張

可愛的風車....阿姨看我這麼喜歡買了一支給我$100耶....小貴

可愛~可愛

大風車.....

大油桐花....哈哈....

街上一家店面外頭

鐵軌上一拍

Q比也擺好姿勢鐵軌上一拍

很妙的....沒有雪的飛雪橋


與Q比一拍

飛雪小路.....但因為要爬山當天很懶沒上去

街上一家店門口....好多盆不一樣的小花

小火車要開了....ㄅㄨㄅㄨ

龍騰斷橋

與斷橋一拍


滿山的油桐花




上週末因為想趁著桐花祭

好好的去賞桐花順便能去我沒去過的勝興車站

但是.....我的天啊....超級塞車的

我們從交流道到勝興車站整整開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短短的路程竟然塞這麼久

原本一度想放棄回頭不要進去的

但想想.....都已經塞近來了就跟他拼了

呼....道路好小好小~車子好多好多~人潮好擠好擠

但總算我還是有達到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不過可惜的是也許對這附近能賞花的最佳景都不了解

都只能遠遠看見油桐花

我這週末一定要去能好好賞花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台灣油桐花的美不輸給日本的櫻花呢

期待這週末的賞油桐花囉!

想賞油桐花的朋友要保握最後的這一兩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