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美麗的櫻花~台灣也有美麗的桐花


賞油桐花步道...龍潭小粗坑

每次看到這美麗的花~或是風景就怨嘆自己怎麼沒有單眼相機

一定要三八一下的啦.....


油桐花飄到水裡好詩意喔!

美~

看到小河旁遊客用的桐花愛心

好可愛!

水裡面滿滿的都是油桐花耶!

為了拍這些照片~我的小粉紅已經盡力了= =

一定要存錢買一台單眼的相機

為了拍Q比這張....實在是搞很久...牠一直對頭上的桐花很有意見~

將一路撿到的桐花帶回家 放盤子裝水....雖然隔天就枯了...哈哈





上週末為了一了上次去三義沒有"近"看到桐花的心願

特地跑去龍潭的小粗坑追尋五月雪

想想距離上次去那裡賞油桐花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耶!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當天去到那裡賞花果然沒有讓我敗興而歸

拍了些照片.....但拍著拍著開始對我的小粉紅很有意見

一直想~都沒有好一點的相機拍不出美感來

哈哈....我的小粉紅應該會生氣

且會覺得我這個主人拍照技巧也沒多好

還一直嫌棄它....@@

乖....我不是嫌棄你....只是想幫你找個"好"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