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累人事情了...

7/10當天早上六點起床6:40出門8點到達板橋蘇菲雅

開始了我一天累人+熱人的一天

最後我真的還是逃不過中暑的命運

不過開心的是...我的攝影師蔡Sir 造型師Tiffany人都很nice

雖然一度我都不知道攝影師到底在唸什麼

仔細聽了一下好像他會一直自言自語的唸"不要亂動保持笑笑"

其實真的很妙...加上拍照的時候我常常搞不懂攝影師的指令

我想他應該很想打我吧...>"<

拍完的隔天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做了很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甚至還要躺在樹上

真的是要我的命呀!!!

不管如何希望拍出來的作品是好的

對於婚紗照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吶

很多朋友說拍出來的作品往往都會跟自己想像的落差很大

哎呀...真是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