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買了CD给蕭敬騰簽名了....

拍了蕭敬騰的照片

 

 

今天下午約五點多的時候還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桃園光南

因為今天蕭敬騰在光南有辦簽名會

猶豫的原因1.怕人太多.......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2.害羞......我這個年紀了還跟小女生一樣去排隊感覺很妙

考慮了很久還是出門到光南去支持一下蕭敬騰

說也真的很lucky

要再桃園市區找停車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當時光南在辦活動應該找不太到停車位才是

但......我很幸運的是一到光南門口馬上就有一個車位讓出來了

停好車...進去道光南裡頭聽著主持人說要買蕭敬騰CD的直接到櫃檯去

我也很自然的走道櫃檯買了一張CD

然後隨之....我拿著CD正在想要不要去排隊時

突然有一位也是蕭敬騰粉絲的"媽媽"告訴我

快過去那邊可以給蕭敬騰簽名

然後很熱心的告訴工作人員我還沒有簽到名請他帶我過去

於是我便走到"簽名等待區"

排在我前面的兩個小女生非常熱情的尖叫

而我很冷靜的排在後面連探頭偷看蕭敬騰都沒有

我跟他們還真是形成強烈對比耶......我只能說年紀果然有差= ="

最妙的是.........我竟然還發現........我是最後一個拿給他簽名的人

整個就是害羞到一個不行

輪到我時我拿CD給蕭敬騰簽名完

他便親切的跟我握手說謝謝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當下真的很開心

簽完名不到5分鐘蕭敬騰就離開了

看吧....我真的很幸運吧.....

從我買CD到簽名離開不到10分鐘的時間

而且不是因為沒有人喔.....是很多人我還可以這麼快....太神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

第一次跑去明星的簽名會<====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

總而言之........真的很喜歡蕭敬騰的歌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