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我又來了....(很特別的"芝"由四隻鳥的意象圖組成)

藝術村.....其實這裡是一個社區喔....芝柏山莊

果然是藝術村~連電箱都畫的這麼美

社區裡頭有很多特殊的房子喔!

可愛~顏色又搶眼的壁畫

轉角遇到小叮噹....哈哈


這麼有地中海風的地風.....

有沒有很漂亮

裡頭竟然還有隨地跑的兔子~雞~羊

嘿嘿....原來這裡是個托兒所喔!

夠特別的托兒所吧!


這戶人家養的狗狗....非常好奇的將頭探出來看著我.....

可愛的風車.....這裡可是我巧遇一位小導遊的家呢!

處處有巧思的社區

這也很可愛說!

騎著小單車的小弟弟.....就是我所謂的小導遊....好想念他喔!







上週末又來個夏日三芝遊.....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跑去三芝呢!

出發前一天上網搜尋了這個地方"芝柏藝術村"

這裡其實是一個已經有30年的社區喔!

我想當時這個社區應該是豪華型的地方吧!

一棟棟別墅型的房子.....可惜很多房子已經荒廢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到很多特別有意思的房子

整個社區很多棟房子都佈置的非常特別喔!

去那個社區時....正苦惱的要從哪裡逛

突然就巧遇了那個小男孩

我看到一個人騎著單車的小男孩跟他聊天

問他是否住在這社區

他也非常天真的說~對阿!那你從哪裡來

我對著小男孩說~我從桃園來的喔!

他已似懂非懂的眼神回答我....從這麼遠的地方來喔?!

還問我來這裡做什麼?

我說~我來這裡參觀妳們特別的社區呀!

你可以帶我去參觀你門社區嗎?

他歪著頭想了一下....突然說"我帶你去"王老師"那邊

騎著單車的小弟地帶著我去到他所謂的"王老師"那邊

到那裡後映入眼簾的是地中海風的建築布置.....

唔......這裡就是小弟弟口中的"王老師"那裡

原來......這裡是托兒所呀!

好特別的地方.....還有很多小動物

小弟弟拉著我進去王老師的室內

開心的告訴"王老師"說....這個阿姨是我剛剛在路上遇到的

那位老師也很親切的拿了名片跟這社區的簡介給我

嗯.....我看到名片之後才發現.....這位老師姓"黃"不姓"王"

小弟弟講話"臭年呆"害我以為是"王老師"

其實是位"黃老師"呢!

黃老師對著小弟弟說~你遇到這阿姨你要負責帶她們到處逛逛喔!

順便推薦她們去社區的那家Pizza店用餐

要當一個社區導遊喔!

小弟弟很可愛的對我說~天啊~我要當導遊喔!

雖然嘴裡說不肯~但是看的出來小弟弟非常開心

便又很心急又很開心的拉著我的手走出去外頭

到門口之後

突然跟我說等一下....我去拿個東西給妳

我也不以為意的等了他要拿什麼東西給我

沒想到他將自己腳踏車丟著就走到路旁採了花

然後又走回來到我旁邊靦腆的對我說

阿姨....這花送給妳......


(小弟弟的愛心花)



那一剎那間突然覺得好感動

也很感慨現在很少有這麼天真的孩子了

都市的小孩每個都精的跟鬼一樣

看著他的笑容突然覺得今天的行程....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小弟弟

可惜的是....小弟弟非常不喜歡拍照

要求他跟我一起拍照....竟然說"你不要叫我拍照~不然我會生氣"

真是一個很妙的孩子

沒多久~小男孩的阿嬤騎著摩托車將他帶回家

一路上對著小弟說~這社區很多狗狗你等等被咬

小弟弟也很可愛回答阿嬤說:

不會啦.....狗狗追我我騎快一點就好啦!!

就這樣小弟弟一臉不捨的對我說~阿姨我要跟阿嬤回家了

希望有機會能在遇到這位小弟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