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拖吊車來也.....我們一車的人都覺得要被拖吊車很新鮮....苦中作樂

人非常熱心手腳非常快的拖吊大哥

大老遠跑到林邊....就是為了親愛的表姐訂婚

表姊畫好妝....與我及彤彤~軒軒合拍

還是我家彤彤最可愛


愛玩耍的軒軒
表弟的小女兒


小時候我們常常被誤認是雙胞胎呢^^

媽咪&表姊

表姐與~兩個小傢伙的俏媽咪




荒廢很久的Blog.....終於要po我9/26去林邊的驚嚇之旅

話說....因為表姊9/27要訂婚

於是9/26的中午~老媽開車著載著我~阿旋(我弟媳)~兩個小傢伙出發南下

車開著開著到了西湖的時候我跟老媽突然聽到"怪聲"

且這"怪聲"越來越大聲......我跟老媽對看了之後感覺非常不對勁

馬上叫老媽將車子開到旁邊的路肩我下車看看

沒想到......竟然破胎了......

唔....我們一車都是女人....唯一的男生還是才大班的軒軒

我的天啊.....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從來沒有遇到過高速公路上爆胎要怎麼處理

正當我打電話給MR.邱詢問時

沒過多久.....我們的英雄出現了......拖吊車大哥....哈哈

拖吊大哥很酷.....走向我們問:有人來處理嗎?

沒有的話要不要我們拖吊

會幫妳們拖到鄰近的交流道下換好備胎收費1500元

當下我門哪管這麼多....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拖吊車大哥手腳非常快速俐落的講我們的車拖上拖吊車

我只能說給拖吊車載我們的車這感覺還真奇妙.....哈哈

應該說.....我們全車的人都覺得很好玩根本忘記破胎的麻煩及剛才的緊張

真是一個太奇妙的經驗了.....哈哈

最後.....希望我親愛的表姐能幸福快樂

11/29號的婚禮在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