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的第三個颱風假嚕!

唉.......實在是很討厭放颱風假

沒有享受到休假日的樂趣卻要被扣假......真是一點也不划算

今天回中壢家時弟弟告訴我一件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他說....我爸爸的媽媽也就是我奶奶前天過世了

(為什麼好像很生疏的感覺......因從小對於爸爸那邊的親戚就是不是很親也不是很熟)

我以前總是覺得奶奶那樣的人應該是會活的很長久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得知這樣的壞消息

其實心裡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說非常難過其實也還好......畢竟從小到大都沒有很深的感覺

但是說完全不難過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小時候也曾經住在一起一小段時光

有時候想想.....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也長大了也忘記了身邊的長輩們

年紀也漸漸大了.......這樣的心情讓人有種很抓不住某種東西的感覺

跟弟弟討論著要回去送奶奶最後一程

其實我內心很掙扎.....

不想回去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見到那邊的人

但是心裡又很清楚一定要回去一趟

就算是跟奶奶沒有太深的情感畢竟她還是我的奶奶

走的非常的突然...聽弟弟說是因為在廁所裡頭跌倒而導致這啟意外

原來廁所對於老人家來說是一個非常不安全的地方

家中有老人家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喔!

下下星期一要請假跟弟弟回南部送奶奶最後一程

希望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