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麼美麗的仙境畫面啊!........你能想像這裡除了我們以外沒其他遊客?

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整個就是跟剛在油桐花坊有很大的落差

我就是為了尋找這片大草園而來的

走上這小山坡就抵達我的大草園囉!

沒想到........我的大草園竟然變成了...........稻草園..........哈哈

不過這樣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瞧......Q比也很愛呢!

好美的景色........真的還是沒其他遊客


下山前最後一拍

 

離開了油桐花坊......我們前進去到銅鏡森林歨道....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地方

讓我這麼想去的原因就是那裡有一片大草園

不過.........我印象中的大草園應該是一片綠油油然後風吹起有波浪的樣子

結果..........我去的時候竟然是看到一大片的稻草園..........

很顯然的草園已經收割餵牛去了

哈哈......不過能躺在這片稻草上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一切也都是覺得值得了

說也真是奇怪............這麼棒的地方竟然除了我們之外就沒有其他遊客

真的只有我們加上一隻狗(Q比)而已

也許銅鏡森林歨道整個觀光規劃的還不是這麼完善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裡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喔!

竟然森林歨道的山上有這麼美麗的大池塘&大草園......真的很妙!

這麼特別的一個地方沒讓更多朋友知道

實在是太可惜啦!

因此我將這裡的美分享給更多朋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它的路線圖喔!不會很難找

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都能來到這美麗的森林歨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