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接到嵐嵐的電話....

"ㄟ....恭喜你聽說你結婚了"......然後大笑了很多聲

我想說嵐在講些什麼我有聽沒有懂

原來.....她說以前班上的同學很多人都在傳我結婚了

嵐嵐說他去上課的時候遇到以前班上的同學

開口就問..."聽說XX結婚了...是真的嗎"? (XX是我的名子搞神秘一下)

嵐嵐先是大笑了兩聲....接著就說....

"屁啦!.....她什麼時候結婚的我都不知道....最好是...."

我的媽呀.....正所謂流言真是的很恐怖耶.....

還好是傳我結婚了不是傳我有小孩了......真是恐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