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阿勃勒為店名還真特別....這是一種植物的名子喔!

可愛的名片

不會太難找喔!

先到裡頭用填飽肚子在出來逛逛吧!

室內用餐巴台區

桌上的溫馨檯燈

室內一角

前菜莎拉

濃湯

我點的波爾多紅酒牛肉.......有點酸酸的口感

MR.邱的普羅旺斯烤雞腿

吃飽了到外頭拍拍照.....門口一拍

好可愛的地板喔!





愛心的小池子耶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好可愛小小朵又粉紅色很像玫瑰花的形狀

樹屋


鍾塔




長在一起就叫夫妻樹嗎.....哈哈.....那到處都有夫妻草


拍拍拍~

小白花

小紫花

小菊花

阿勃勒小隧道

這就是阿勃勒喔^^

灑落一地的紫色浪漫

高雄的文化中心附近也有很多阿勃勒...但是是金黃色的不是紫色的

我最愛的蒲公英啦.........開心~

 

 

昨天因為無意間看到一位網友的部落格介紹這個地方

看的我也想來這邊走走

週休二日很不喜歡跑很遠或是太累的朋友其實可以找一些休閒農場走走

一來可以很悠閒的吃頓飯二來可以看看花花草草心情會很好喔!

裡頭的套餐價位來說還算OK

我們點的套餐分別是$350 & $360包含莎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 

東西也不錯吃.....(至少我個人認為啦!因人而異囉!)

園區內的規模不算大.....但是處處有驚喜

都是些很好拍照的小地方喔!

以我這愛拍照的說還挺喜歡的.....下次還會想在來

很悠閒的吃了一餐、聽聽音樂、看看雜誌...看看外頭美麗的風景

哇......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