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難得Hidy家的Bibi會來到公司

而我家Q比也來公司

原本想說他們兩隻都是約克夏又是一公一母

可以來個相見歡當好朋友之類的

沒想到.......Q比竟然極度害怕+非常討厭....一直閃躲

唔.....Bibi才三個月大而已耶....

Q比你會不會太俗辣了點啊......竟然害怕小母狗....

真是讓我非常無言....莫非Q比是同性戀嗎...

還是Q比以為他自己是人而不是狗狗呢?

記得我每次我在抱軒軒跟彤彤(弟弟的小孩)的時候Q比都會爭寵

故意跑到我身上要給我抱不讓我抱軒軒跟彤彤

但是我今天抱Bibi時候Q比竟然完全不會爭寵

真的是非常奇怪說......

還好家裡頭還沒有養第二隻狗狗

不然Q比應該每天都會活在恐懼當中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