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的名片....果然很西班牙風

店的位子挺好找的喔...


名片上有店裡頭的圖片

也有店外頭的圖片

這是我自己拍店外頭的照片...我跟名片拍的方向不同+白天拍的

這家店很貼心喔...旁邊這間玻璃屋是吸煙區...跟旁邊的非吸煙區隔開來

實際店內一拍...整體還不錯

櫃檯區....西班牙風味很濃厚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的室內照

套餐的湯...蚵蠣湯...很鮮美喔....

雞絲濃湯....好喝.....我喜歡^^

看....好豐盛的莎拉喔!...裡面有加起司條...不會很鹹也QQ的好吃

MR.邱所點的海鮮蘿勒義大利麵


我點的...香辣羅馬海鮮義大利麵....很妙的菜名

我的飲料....水果茶


點心....冷凍乳酪蛋糕....超正點不會太甜....因為是冷凍的吃起來像吃冰淇淋喔!!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非常想吃義大利麵

很自然而然的就想到這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之前有跟以前同事來裡用餐過覺得還不錯吃

想說很久沒有來這家店光顧啦!

那就二話不多說......馬上殺到這家店餵飽我飢腸轆轆的肚子

看了菜單之後發覺這家店的菜單變好多樣喔!

嘿嘿......下次可以嘗嘗其他菜色如何

而我們這次所點的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

而且從我拍的照片也可的出來.....料給的很多.....

老闆真是很大方料多又實在....我喜歡....

不只是主餐給的份量夠就連湯+莎拉都很多喔!

非常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囉^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