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我...這次很有口福的去到台中吃了這家餐廳喔!...真的非常讚^0^

至於地址就自己看啦....畢竟我不是台中人咩!

還是不懂....上面有網址嘿....

餐廳裡頭...還算OK囉~

店外招牌

店門口

我最愛的馬蹄條.....超正點

忘了菜名....但是好吃

這個也忘記叫什麼來著的...^^"

這個好像是水晶餃那類的東西

我喜歡之一的蝦球

這個這個....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當紅炸子雞"<==菜名

這叫什麼香菇來著的...也忘了

海鮮炒河粉...很Q很好吃

就是它....讓我克服了吃羊肉的恐懼....很好吃一點羊騷都沒有

這個也忘記什麼菜名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好像叫密汁什麼酥的QQ"

 

 

這個週末去了台中美食二日遊

美食第一站吃了這家"非常栈"的港式飲茶餐廳

我們總共六人去點了滿桌子的菜

吃的每個人肚皮都快漲破了.....天啊!

不過真的是非常好吃不得不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減肥這東西早就拋到腦候啦....真是糟糕....台中真是個害人不淺的地方...噗

真希望有機會能帶媽媽跟老弟一家人來這家店吃

每次我吃到好吃的東西都也好希望他們也能吃的到

好東西總是會想跟自己最愛的人分享咩...

非常推薦的一家店.......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