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邱小姑姑家大廳旁的憬觀

吃完港式飲茶來到美術館附近散歩...這家店是路過看到漂亮的店...偷偷拍了起來

園道上的燈牌

 

 

這週末去到台中美食行也見識到了台中的豪宅

哇....真的是非常懂得生活的小姑姑

他們家真的是又大又漂亮耶......

加上我們那天晚上去美術館那附近的美術園道散步

兩旁好多好多很有特色的餐廳耶

美一家店都裝潢的好特別好漂亮說

不過小姑姑卻說.....那些餐廳真的都是在"吃氣氛"的

至於好不好吃就不是重點啦!!

不過這趟台中行讓我見識到不少東西

因MR.邱的姑丈是在建設公司上班

姑丈很熱情的帶我們到他們公司去參觀

佩服姑丈他們公司把公司建材介紹所用的好像是博物館!!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豪宅果然是豪宅

其實我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姑丈說那是商業機密

叫我不能Pro到網路上來

這樣會洩漏他們公司的機密....SO....我自己留著欣賞囉^^"

沒辦法Pro來上大家開開眼界...^^"

原來姑丈是在建設公司上班怪不得他們家也真的是有夠漂亮

應該也稱的算是豪宅了

坪數大住戶少......果然很典型的豪宅象徵

真是讓人羨慕啊....CC

"好野人"....果然生活水準跟品質就是高人一等


 

arrow
arrow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