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香蕉牛奶....非常好喝去韓國一定要去超商買來喝喝看

哈密瓜冰....這個超級香濃好吃....我連續吃了好幾天...CC

蘆薈汁...這個也很好喝...去超商都買的到

 

 

在韓國裡所吃的食物來說真的沒有台灣來的可口

我指的是正餐方面而言

但是他門一些小東西其實都還是不錯

我上面介紹的三樣是我認為去韓國很值得一試的東西喔!

而香蕉牛奶我其實在韓國每天都有買

也每天都買不同牌子的試喝看看

上面我介紹的那瓶是我覺得最好喝的一個牌子喔!

另外蘆薈汁跟哈密瓜冰就沒其他品牌可挑選

只要看上面有蘆薈跟哈密瓜的圖案就是了

也都很好吃喔......掛保證低..........^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