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船中

吃早餐中的兩個人

看得出來我很擔心會暈船這件事情上嗎.....吞了兩顆暈船藥耶

洪小弟帶我們到船外看風景&介紹

這時候有比較不怕了.....

到七美島上的"七美人塚"一拍.....這可是有著很古老故事呢!

小台灣....後頭那片很像台灣的地圖吧!

七美島上所拍的海灣....好美喔!

七美島的重頭戲.....石滬雙心......超美的不過當天好像是漲潮說= =

我們也有雙心喔^0^

船的第二站.......望安

村內小巷

洪小弟說很多人在這拍.....我們也跟著在這拍

美麗的澎湖縣花.....天人菊

望安最美最乾淨的沙灘.....為了保育綠蠵龜生態


望安海灘上一拍

船的第三站.....虎井.....不過沒什麼@@"

白天時候的彩虹橋

洪小弟偷偷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第二天晚餐時一拍

 

 

澎湖的第二天我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我的天呀!

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更是困難啦.......因為...........我很怕坐船

自從以前去宜蘭坐船到龜山島賞鯨時暈船吐到我真的非常想跳海

因此對於"船"這種交通工具真的是很"驚"

不過為了要去澎湖外島欣賞美麗的風景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當天船總共帶我們去了三個外島....七美島、望安、虎井

其中大家最喜歡也是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七美島上的石滬雙心囉!

接著第二站到了望站.......綠蠵龜的故鄉

那裡的沙灘真是美到不可思議啊........整個就想在沙灘上翻滾

最後一站來到了虎井.........最沒什麼的地方

洪小弟說虎井只有兩個點可以看但是時間很趕加上只是看一尊神像

當下我們就決定不租摩托車去看點

便走路到附近港口吃"鮮魚湯"+"花枝丸"

 

 

結束了搭船遊島之旅.......回到馬公後洪小弟便帶我們到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彩虹橋

為什麼叫彩虹橋(第三天行程會介紹^^)

真的風景也好美(辭窮中找不到更好的形容)不過要走到橋上繞一圈可是要花一點功夫

晚餐回到Sara家後大家輪流洗香香就準備................睡覺

大家果然有累到睡覺時我看了一下時間竟然才9:30而已

真是太神奇了已經很久沒這麼早睡啦!

大家躺平沒多久全都睡著了..........很好睡的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