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正一反...........可關係到很多人的命運啊!

 

 

前天也就是週六那天我因為莫名其妙的發高燒老媽便帶我去阿姨家拜拜

為什麼要拜拜?!

對於一些習俗很多事情也說不出它的原因

但是卻常常有它不可不去信的道理

不管如何所謂"有拜有保佑"嘛!

拜拜完阿姨也幫我"收驚"

想說該有的"儀式"都有了差不多應該可以心安了

這時候很妙的老媽突然說:我來博杯問一下神明看阿妹仔(指我)可不可以去澎湖玩!

(我想老媽應該對於我突然發高燒的事情也嚇到

再者也很擔心我出去玩會突發狀況加上我又是坐飛機去到外島

相對的一定更擔心我安全...........因而起了博杯問神明的念頭)

當時我聽到老媽說她要去"博杯問神看我能不能去澎湖玩"這件事情應該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她說完馬上起了身走去"博杯"

我的天啊..........我當時可真是傻眼+忐忑

我能不能去澎湖玩就要決定於老媽要博杯弄出"聖杯"

妙的事情來了..........老媽竟然"博杯"丟出了兩個"聖杯".........(呼....真是太好了)

很開心的把"杯"放回去然後對著我說: "阿妹仔神明知道你很想去澎湖啦!"

正當我開心著還好丟出"兩個聖杯"我可以如願去澎湖玩

這時候阿姨突然開口說: 博杯都要丟有連續"三個聖杯"才算

................................不會吧!

老媽便又走向前再"博最後一杯"

結果............歐耶......................"聖杯"

當下心中再吶喊著:我~~~~出~~~~~~運~~~~~~啦~~~~~~

還好連續"三個聖杯"讓我能夠安心的出遊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畢竟我機票也早就訂了..........管他什麼杯..............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

如果老媽真的沒有丟出連續"三個聖杯"而要取消澎湖之行

到時候我如果必須開口跟同事說:對不起.....我不能去澎湖玩了

同事問:為什麼突然說不能去了????

我回答:因為我老媽沒有丟出"連續三個聖杯"<========光是想像就很好笑

而今天上班也把這件事情跟同事說

每個人都笑到翻過去也覺得很妙.......會不會太瞎啊!!

我只能說......老媽妳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