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一直發冷甚至誇張到冷到發抖

蓋了很厚的被子還是非常冷

就這樣我竟然冷到凌晨一直無法入睡

好不容易有睡著了凌晨五點多突然想了走去洗手間

感覺到天旋地轉般的頭暈照了鏡子自己也嚇到

我的臉紅到比平常化妝擦的腮紅還要紅

全身發燙...........嗯............我發燒了.............量了體溫38.45度

我的天啊........等等我腦袋會不會燒壞掉

更可怕的事我竟然狂冒汗......全身都溼透了

而且我流汗到我換了3~4次衣服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當下最讓我擔心的是.......人家4/4號要去澎湖玩耶千萬不要影響到啊!

哈哈.......想起來還真好笑

都已經發燒成這樣了我心中還是只想到要去澎湖玩這件事情

不過還好今天終於沒有在發燒了

整個人也有精神多了........就這樣在床上躺了兩天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