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可別誤會我是什麼事情"心"飛走了

其實是因為跟親愛的同事們計畫下週4/4~4/7要到澎湖去玩

現在整個心情早已經飛到澎湖去了

每天都很開心的在倒數計時距離要去澎湖玩的日子還剩下幾天

開心~~~~開心~~~~~~開心~~~~~~~~~

感覺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吼.....哈哈哈

為了要去澎湖玩光是訂飛機票的事情就搞很久

(在此要謝謝蔡比比的爸爸"老闆"幫我們訂票喔^^)

因為是連續假期真是一機位難求.......我的天啊!

比較冷們的時段也好不容易訂到我們的機票.......真是太好了

大家為了能夠玩得時間稍微長一點

便訂了4/4下午4:05分的復興航空<======這什麼鬼時段阿

去到澎湖都已經傍晚了說......可是沒辦法其他時段早已被訂走啦!

白白的浪費4/4一整個上午的時間難道坐飛機前先來的台北半日遊嗎?.....哈

而回程的機票訂了4/7的早上9:30分

嘿嘿........有沒有感覺到我們幾個為了玩還真拼耶!

竟然要上班的當天早上才回來

想必當天我們幾個來上班的時候都超級累的吧^0^

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說到坐飛機.......

讓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坐飛機出國去韓國玩

呵呵......雖然這次的坐飛機並沒有飛去其他國家玩

只是單單飛到台灣附近的澎湖但是心情卻像是要出國一般興奮說!

也許是因為沒有去過澎湖也或許是沒有跟我親愛的同事們一起出遊過

因此這次計畫要去澎湖玩整個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